I'm not going down on my knees begging you to adore me

如果知乎在《刺客信条》中

在众人面前裸体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 

问题已关闭。

题主不是变态!添加折叠答案的你们也是够够的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原问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主身边的人最近遇到了暴露狂。工作和生活的状态多多少少有被影响到,想从对方的角度理解一下做出这种行为的人的心理状态和感受?

 

 

32个回答

 

Ezio Auditore,佛罗伦萨一枝花,调情请私信

 

    3.6K赞 克劳迪娅、费德里科、佩德鲁奇奥等人赞同

 

大导师,谢不邀。

刚进Animus就看到裸体是我的错咯?全方位360°不打码是我的错咯?还要你们动手动脚是我的错咯?

 

评论里要更多照片的,男性已拉黑,其他私信已发送,请注意查收。

 

展开评论

 

西泽尔·波吉亚:兜售艾吉奥幼年纯真无码写真,10f一张。

艾吉奥(作者)回复西泽尔:兄弟会手上有你的自拍,你看着办。

 

 

Altaïr Ibn-La'Ahad,一切皆平和。拒绝水下委托,见谅

 

5.4K赞 马利克、玛利亚等人赞同

 

本人并没有这样的经验,但是之前由于我个人的冲动和傲慢,在任务中没有遵守行动准则,导致了宝物的遗失和一位队友死亡,另一位队友残疾。后来组织在全体成员面前裁决我为“叛徒”,并剥夺了所有的身份和装备。当时我26岁,刚坐上大师的位置不满一年,在所罗门圣殿中的失败及其带来的后果是一场灭顶之灾。

在导师掏出匕首的时候,很难描述那是什么感觉,人满的大堂是肃静的,投来的各式的目光像是芒刺在背。几天之前我还是志得意满的刺客大师,今天就要为犯的错误付出惨重的代价。我感觉我比一丝不挂的婴儿更加无助,我的性命因为我的冲动大意而完全掌握在他人手中。

 

这是我对近乎裸体感受的糟糕回忆,但是根据题主的描述,应该分为『被动裸体』和『主动裸体』的场合才更符合需求。后者邀请@Ezio Auditore 回答,我们兄弟会的财产管理员,他比我应该更专业。

 

 

评论里有不少人关心接下来发生的事,谢谢你们的关注。

感谢上帝,我没有死,只是需要重头来过。如果25岁的我被人称作Novice,我或许会把他杀了也不一定,但是现在,每当看到我的朋友Malik失去的手臂,我都会清楚地认识到那时的我是多么的糟糕。我试着听听死在我手下的每一个人的辩解,用手托住他们的脖子以便他们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安宁一些。我尽量忘记从前我的生活,用另一种更教条、更自控的方式重新成为一名刺客。

 

已取匿。

 

展开评论

 

艾吉奥:非常同情你的遭遇,但是“主动”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邀请我?

阿泰尔(作者)回复艾吉奥 :就是你和女性单独相处时经常的行为啊。

艾吉奥 回复阿泰尔(作者):那个啊?难道还能是在互相欣赏胸肌吗?

 

 

邓肯·沃波尔,人妻盖章的帅小哥

 

有杀了人抢了金子还不满意,把尸体衣服扒下来自己改了穿的吗?!

什么都不想说了,去死吧,肯威。

 

 

作为刺客的你们和圣殿骑士的私下接触是怎样的?

 

台上是死敌,很感兴趣有没有例外,比如私下里是朋友的情况。

 

 

20个回答

 

Arno Dorian,巴黎咖啡馆连锁店长,批发烟雾弹请私信

 

5.1K赞 小黄、小绿等人赞同

 

有啊

比如在圣殿骑士团大团长家长大

比如和某个Templar商议好分头一个一个杀死那些贵族和专政派

比如在看到那一顶三角帽时永远会放下我的兜帽

比如潜入Templar宅邸只为了肩靠肩看巴黎的太阳升起

 

利益相关:女朋友是圣殿骑士。

 

更新:

刺客癌们省省好吗?那些问候我和我的爱人的,真替你们的刺客之名感到羞耻。

想听细节的朋友们,我会尽力回忆,但是最近兄弟会里内乱纷纷,叙述得可能有些没条理,这里致以最真诚的歉意。

她是大团长(应该说是前任了)的女儿,我是被收养的,算是青梅竹马吧。

小时候的事情记得不太清楚了,大概就是在她想偷吃果冻时我去引开厨师,天天翻墙去果园什么的琐事吧。

之后有个差事是送封信给她的父亲,当时他们都在宴会上,但是她爸一直以来都没那么喜欢我,我不得不选择潜入。

接下来的那个瞬间永远清晰得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,我在人群里看到了她。依然是矜持的上层大小姐模样,和一群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圣殿骑士走在一起也没有任何的畏惧,眼睛里透着倔强,头发挽成了发髻,但我知道她喜欢把艳色的长发随意地散下来。她那晚的样子和我记忆中以及想象中的完全重合了,我忘记了所有关于信件的事,鬼使神差地跟上去,一直到一个没人的房间,她注意到我,我摘下面具。

我很贪婪地欣赏她被惊吓到的脸庞,这可是不常见的情景。她有些恼怒地想推开我,脸颊上染上一抹茜色,我想我一定是笑得很宠溺很欠揍,但我没法注意别的了。

 

我凑上去吻她。

她的嘴唇很柔软,沾着点冰凉的红酒的味道。尝起来好极了。我还是忍不住睁开眼睛偷看,她脸上那一层冰冷的交际用面具一片片碎裂脱落,看起来我像是她某个被揭穿的肮脏的小秘密。我爱这种感觉,只有我能看到的风景。嘴唇粘合维持了几秒钟,她甩开我匆匆走了,不小心没收好嘴角的笑意。

 

那晚以后一切都在变坏,很多人死去,很多人受伤。内部原因不能多说,但我很高兴在我被所有人诬蔑的时候她仍然站在我面前,告诉我她相信我。

兄弟会赐予我力量,但我答应为她复仇。

我们依然像往日一样坐在河畔看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,在咖啡馆约会,刺杀挡在面前的人,分头离开时我戴上兜帽,她别好胸章。

我们会走到最后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
 

什么都没有了

明明一切的一切只是想保护她!!!!

根本没人理解,包括她

很久没人再来了

连酒都没有了

 

半年后更新:

没有分手,谢谢你们的关注。

形势很紧急,我们被设计了很多次,犯了很多错误,不能再一次犯错了。

 

再次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鼓励,但是现在她走了。我的错。

She didn’t trust assassins But I had wanted her to trust ME.

 

(答案已重置)

 

展开评论

 

(第1条)阿泰尔:来我办公室一趟

(第2条)艾吉奥:哥们诗写的不错,有什么技巧吗?

……

(第1006条)雅阁:太长不看,傻b法国佬就是矫情。

(第1007条)艾吉奥 回复雅阁 :我靠你有没有良心?感同身受,加油题主,你会代替她活下去。

    (第1008条)雅阁 回复艾吉奥 :你谁啊?

 

Conner Kenway,我相信自己的双手

3.2K赞 华盛顿、谢伊等人赞同

 

鞋鞋邀请,刺客和省电骑士的信条是不能共存的,我不人为有成为朋友的可能。

我和一位省电骑士的对话是这样的:

“你集欲得到他偷去的补给,而我要惩处他,我们的利益是共通的。”

“你所对抗的暴政、不平等只是表争,真正的原因是人性的雀陷,不然我为何一直试图让你明白你思想路线上的错误?”

“我跟你们刺客不一样之处就是我们从不伪装自己的企图。”

“将死之人还如此肖张。”

“就算你们胜券在握,我们仍能东山再起!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教团是由现实所催生!我们不需要教条,更不需靠一个老头。只要世界还是完整,教团就能存在。所以圣殿骑士能永远不灭!”

 

他说他很多年前就应该杀掉我,他那时想要时践了,于是我不得不杀了他。

 

展开评论

 

海瑟姆:尽管我永远无法赞同你的信条,我仍然以你为荣,我的儿子。

康纳(作者)回复海瑟姆:我从不后悔,父亲。

爱德华 回复海瑟姆:?!????????What do you say???

爱德华:康仔谁教的你拼写?是你爸吗?我去打他。

谢伊:真的看不懂你们肯威家。

 

Shay Cormac,原刺客集团小员工,现已跳槽省电集团董事长

 

1.1K赞 罗伯特、西泽尔、查尔斯.李等人赞同

 

回答建议修改:不友善内容

 

建议修改期间,回答内容对其他用户不可见。修改提交后会自动进入评估状态。如果一周内未得到修改,回答会自动折叠。

 

原答案>>

    怒答一记,刺客组织的弊端才是他们与圣殿骑士无法共处的根本原因。详情请见我的专栏:《水面之下的兄弟会——刺客的那些奇葩事》,以下我作详细分析。一、员工待遇...

<<展开回答

 

修改后答案(审核未通过)>>

你们就是这么对待不同意见的?还他妈十循我?这就是你们的大导师??

 

展开评论

 

    亚诺:管理员是我,你这辈子都别想出来了,科科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idumGua | Powered by LOFTER